時尚聚焦/秋冬裸色大行其道 男裝「領帶絲」成搶眼新秀

  • 駝色與燕麥色,搭配男裝靈感萌生的威爾斯王子的圓點領帶絲,成為今年秋冬性感的另一表現。(圖/Chloé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裸色之於性感,從春夏開始早有許多書寫者,不少美妝品率先作出完美示範,而英國設計師Hannah Mac Gibbon從2008年接手Chloé創意總監後,一舉將品牌風格從冷峻的都會女性風格帶入柔媚的小女性味道,時尚迷的關切度亦越發高漲。

新發表Chloé 2010-2011秋冬系列,用了大亮標誌式的米色調色盤系列包括駝色與燕麥色,搭配男裝靈感萌生的威爾斯王子的格子紋、圓點領帶絲、人字型縫的花呢與法蘭絨,一舉將女人最真實純淨的性感展露人前。《詳全文》

若是細心留意的話,便會發現設計師用了許多舊日英國紳士愛穿的有跟足踝靴、平跟帆船鞋及楔型鞋,而這些全以真皮革製造,皮革造型、皮草大衣、汗衣款式,為溫柔的女人增添更為炙熱的野性美。

也有人認為,Hannah Mac Gibbon的設計改變過去Chloé過於成熟的都會風情,新服裝偏向簡約主義,自然透亮的裸色就像彩妝一樣散發突顯女性「輕、透、薄」的原始性感,成為 厚重寒冬裡的一抹精靈,而點綴在領間、腰間、鞋間的蝴蝶結技巧分毫不差地輕易點亮了明眸,甚至替整副穿著注入了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童趣。




↑圖說:駝色與燕麥色,搭配男裝靈感萌生的威爾斯王子的圓點領帶絲,成為今年秋冬性感的另一表現。(圖/Chloé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