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埔站內麵包店遭竊 原來是自家人所為

 

葉嫌行竊麵包店內保險箱的23多萬現金,不到一天時間竟花到只剩10多萬元。(記者林呈彥攝)

記者林呈彥/板橋報導

眾目睽睽下的捷運站內也會遭小偷!11月1日早上8點左右,板橋地區的捷運新埔站內一家麵包店發生竊盜案,當天店員慣例清點前四天下來的收入款項後,竟發現放在保險箱內23多萬現金不翼而飛,店員報警後,警方循線追查,在一天內順利逮捕到竊嫌,居然是店員家人偷的。

這家位在捷運站內的麵包店,四處盡是監視器,加上店內保險箱密碼僅有少數店員知道,捷運警察隊獲報後,隨即調閱現場監視器比對,鎖定偷走這20多萬現金的嫌犯,就是店員家人葉姓男子。

葉嫌被捕後,偷走保險箱的錢已花剩10多萬元,他向警方坦承因失業缺錢花用,無意間聽到麵包店店員的女兒,在電話中告訴其他店員保險箱的密碼,就 趁麵包店營業前,捷運營運時間有通勤乘客乘客穿梭之際,大膽以釣魚線開啟麵包店大門,行竊保險箱內財物現金,再用備妥的熱水瓶紙箱,夾帶出捷運站,葉嫌對 事後雖表深感後悔,但仍難逃法網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