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妤(右)和曾安琪(左)開心到日本鹿兒島為《愛讓我們在一起》勘景。(圖/民視)

《新兵日記》猛男班長趙駿亞卸下嚴肅臉孔,和葉家妤「愛在一起」!民視最新戲劇《愛讓我們在一起》和日本岩崎集團合作,前往日本鹿兒島勘景,預計10月前往拍攝,不過趙駿亞卻無福同行遊日本,樂得女主角葉家妤和曾安琪可以到當地欣賞漂亮風景。

對於要和體格壯碩的趙駿亞合作,葉家妤笑說:「第一次跟猛男合作還挺害羞的!」她還故意錄製了一段美麗景致的影片要拿回去向趙駿亞「獻寶」,不過趙駿亞卻沒被激到,因為不久後他也可以前往當地。戲中造型要求,葉家妤將剪短頭髮,曾經剃過光頭的她輕鬆表示,這次根本是小case。

這次勘景劇組特別前往了屋久島,當地被列為世界遺跡之一,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便是在島上的白雲水峽取景。屋久島地形特殊每天幾乎都會下雨,勘景時葉家妤、曾安琪跟著大家步行近1小時上山,天雨路滑加上路途崎嶇,一行人走得戰戰兢兢,葉家妤膽子超大,大雨中爬上爬下直說:「好想化身魔法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