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因火燒車事件躍上版面,日前他在緯來「小孩很忙」節目錄影,眾人不顧他的心情,酸言酸語,就連小小彬也不放過他。

 

中秋節將至,他先問起小小彬:「你家裡有烤肉嗎?要不要約我?」小小彬卻妙答說:「我才不要你來我家燒房子。」隨後,他以過來人身分,呼籲眾人別玩火時,再次遭小小彬的反唇相譏,說他:「我才沒那麼笨去燒房子!」接連兩次出招都讓他臉上無光。

 

節目上主持人曾國城對他說:「黃鐙輝私下跟我講,馬國畢燒車這招太威了,害我之後結婚不知道怎麼辦,只有燒房子才能拚過他吧?」馬國畢一聽附和說:「那得先確認房子是不是自己的?燒別人的可是會出事!」他新婚3天後就上通告,據悉,因為老婆有孕在身沒有度蜜月,他急著搶奶粉錢。

 

而馬國畢婚禮上,驚世夫妻王世均和洪曉蕾曾出現,黃國倫昨出席活動時表示,婚變新聞爆出後,他曾打電話給王世均,得知兩人互動猶佳,堅信王、洪婚姻絕無異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