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會出錢收購發票,

不論是過期的發票還是當期的發票,

就是會有人向你出錢買....


當我還在想當期的發票可以對獎,

但他那位老兄要收購過期的發票做什麼...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一點,

那就是當你使用信用卡消費後,所拿到的統一發票,

平常大家在消費以後,

只會去注意到信用卡的簽名那張簽帳單,

就不會去看另外一張”統一發票”

那張使用信用卡的統一發票上,

通常在金額欄下方會多一欄:
”visa or mastercard”

接著下來就是你完整的信用卡號了...

我今天還發現其中的有一張發票上還寫著”授權碼”

我並沒有要告訴大家偽造信用卡的知識...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做法,

就是對於那種沒有對到獎的發票,

大概就是隨便”往垃圾桶裡丟”吧!!

所以我在想等到統一發票開獎以後的垃圾桶裡,

就會有一大堆的”統一發票”

以及”信用卡號碼”等著被那些”為非作歹”的人

去垃圾桶找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危險喔!!好恐怖喲!!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千萬一定要記得要把對過獎的發票銷毀喔!

~~當我看完資訊,

就馬上拿起用信用卡消費的統一發票來看,

結果是真的哦!

還有如下的情形:
1. 家樂褔 :有你的完整的卡號 & 授權碼
2. 遠東愛買吉安:都沒有
3. 頂好超市 :有卡號
4. 台中廣三SOGO:有卡號
5. 新學友書局 :都沒有


除了以上所說的訊息,還有下面這些商店
1、新光三越 (完整號碼)
2、遠東百貨 (末四碼有XXXX) 3、何嘉仁書局 (完整號碼)
4、安托華汽車百貨 (完整號碼)
5、玫瑰唱片 (完整號碼)
6、微風廣場 (完整號碼)
7、紐約紐約 (完整號碼)


各位注意看看喔!小心別被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