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到大陸電視台錄影綜藝節目後,有報導指她們「真人差太遠」,也有很多大陸網友將節目現場照片po上網,直批根本就跟宣傳照上的白皙美腿有很大落差。

 

由歌曲《Nobody》爆紅全球的Wonder Girls(WG),本月初展開大陸行的宣傳之旅,先後走訪四川、湖南及內蒙古等地,期間更抽空為湖南衛視錄影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不過,事後有大陸報導指WG上節目時,外表與官方發放的照片差距甚遠,令粉絲大感失望。

 

大陸網友將節目的現場照與官方宣傳照作對比,狠批從WG身上找不到經過包裝後的美腿及性感身段,直言「真人與官方照差太遠了吧」、「包裝出來的美腿和性感身材哪去」,也有網友指成員藝恩髮型老土及昭熙表情生硬,懷疑她過度打肉毒桿菌所致。

 

報導傳至韓國後,網友急急為偶像平反,指該報導過分詆毀WG。團體也將於今日下午飛抵浙江杭州,展開短短48小時的宣傳,期間將錄影浙江衛視節目《中國藍2周年慶典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