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妹的好氣色新年妝 漸層頰彩讓妳鴻運幸福一整年!   

  • 靚妹的好氣色新年妝,漸層頰彩讓妳鴻運幸福一整年!(圖/SOFINA提供)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

進入農曆新年假期的尾聲了,接下來又是全新的開始和挑戰,記得在開春上班的第一天早點兒起床,畫上「好氣色新年妝」,特別是訴求自然又有朝氣的雙色漸層頰彩,可以讓妳鴻運幸福一整年喔!

包括ANNA SUI、JILL STUART、SOFINA、LANCOME等美妝品牌不約而同都在2011年春推出了「雙彩腮紅」。其中ANNA SUI的「魔幻雙彩腮紅」不僅有著外型漂亮宛如花樣鑽石切割面圖案的腮紅盤,而混合著兩種顏色的腮紅,既可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成各種自己喜歡的色彩,創 造出更多的魔幻妝容。

JILL STUART的頰彩也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2011年春一共推出有鬆粉型的「花舞愛戀頰彩粉」和一般粉餅狀的「甜心愛戀顏彩盤」。其中靈感源自於設計師最 愛花朵的鬆粉狀雙色頰彩,妝效自然,能簡單打造出自然柔和且帶有層次感的緋色紅暈。而顏彩盤則是由4色具有不同色澤與質感所組成,美人兒可自由混合調整喜 愛的色調,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迷人表情,為雙頰染上純真甜美的微妙紅暈。

 

同樣也是主張由「腮紅」決定整體妝容勝負的還有SOFINA,新季的AUBE「星鑚美形薰染頰彩粉」特殊的棉花糖式粉撲,讓你在上腮紅時不僅可以 免沾手,也不需要特別的技巧,只要輕輕一點於雙頰,便能打造不NG的妝容。且此次品牌還添加能融合於各種膚色的金色柔彩珍珠以及能增添自然好氣色及晶瑩剔 透感的紅色,綠色柔彩珍珠,不但能自然融合於肌膚,還同時能妝出自然紅暈、輕熟可愛的好氣色。

而法式的LANCOME則是主打一款同時結合浪漫玫瑰色與優雅丁香紫的「春天.蝴蝶飛修容盤」。這款修容盤不僅可調和作為腮紅使用,亦可單獨塗擦,其中玫瑰色能加強顴骨,丁香紫則能有效修飾不完美氣色,且淡紫色更是本季的必備色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