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回港過年 不排除郭富城「回娘家」拜年

  • 熊黛林(左)、吳建豪為《拜金女王》拍攝賀歲宣傳照。(圖/華威)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已經拍攝4個多月的《拜金女王》,男女主角吳建豪及熊黛林在拍攝期間幾乎沒有休過3天以上的假,這次農曆過年期間,劇組休息4天,讓兩人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回到國外和香港陪家人。不過吳建豪初四才開工,比熊黛林多休一天,讓熊黛林嬌嗔:「不公平啦!」

《拜金女王》過去兩個月在台中、高雄拍攝,趁著農曆年前,劇組人員全都拉回台北,準備過年。長期當空中飛人的吳建豪和熊黛林興奮可以趕緊飛回家人 身邊過年,阿Lynn大呼:「就算再累,但只要想到回家可以吃到媽媽煮的豐盛年菜,精神都好了起來;而且在飛機上還能趁機睡覺補眠一下。」

熊黛林前晚性感出席賀歲片《最強囍事》首映會,被問到緋聞男友郭富城會不會到家裡拜年?她低調表示:「看情況。」去年11月傳出婚訊,不過熊黛林澄清,自己在台灣工作,不可能有時間結婚,「我絕對單身,沒計畫這1、2年結婚。我(對結婚)不急,也沒想要任何人等。」

Van Ness則表示:「過年我可能也不能好好休息,除了要繼續讀年後開拍的劇本,還要開始為新專輯的錄音作準備。」除了拍攝賀年照,他還在自己的官網po出一則兩年前所拍攝的小短片,其中有支小兔子當主角,他也順便祝賀粉絲「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