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藝人的馭髮術 魚子珍稀、精油好滲入

  • 頂級沙龍教父鄧泰華分享名流「馭」髮術,精油、魚子最夯。(圖/巴黎卡詩)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女性朋友對於秀髮保養重視的程度,愈來愈不輸對於臉蛋的呵護,許多名媛、藝人指名的頂級沙龍教父鄧泰華特別呼籲,尤其現在外在環境汙染嚴重,再加上過度的吹染整燙,以及熬夜緊張生活壓力大,因此近來在美髮保養上掀起一股「天然珍稀保養成分」的新風潮。

鄧泰華指出,除了名流圈風行多年的魚子精華外,另外像是已廣泛運用在護膚品上的天然植物精油,也是近來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的「馭」髮法寶,因為精油當中除了含有珍稀的成分外,也同時兼具五感的享受呢!

此外,在美髮產品的選擇上,鄧泰華也觀察到「可攜式」的多功能髮品,近年來的成長空間也相當大,且這類產品不僅可居家DIY使用,最好還可以隨身帶著走,讓女性朋友隨時維持最佳髮態。

頂級髮品巴黎卡詩品牌協理李善懿指出,這次萊雅也以珍貴的魚子為靈感,運用高科技製成如魚子般的外皮,裡頭包覆多種精華成分,包括:維他命A、維 他命E等保濕、抗氧化成分,同時還搭配雷公根抗發炎精萃、葡萄糖精華與滋潤的修護乳霜。同時這珍貴的高濃度再生魚子精華還懸浮在富含礦物質、微量元素的深 層海洋凝膠中。

除了珍稀的保養成分外,現在保養也多訴求心靈上的放鬆,因此精油的運用也愈來愈普遍。這次巴黎卡詩也運用古老的精油煉金術,搭配雞尾酒式療法,一 口氣結合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山茶花油等四種珍稀精油以黃金比例調和。鄧泰華亦指出,因為精油的分子小,可以快速滲入髮絲,因此他也很建 議女性朋友,可以在隨身提包中準備一瓶精油護髮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