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好、氣色佳 早上嘿咻比吃早餐更健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新一項研究發現,早上醒來做愛的人,比吃完早餐再出門的人來的更健康更快樂!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研究發現,早上起來做愛的人,不但心情好、氣色家,處理事情也比較積極樂觀,而且還可以增強免疫系統,比較不容易感冒,還可以改善髮質和膚質。

美國科學家賀班尼克(Debby Herbenick)表示,早上做愛會釋放出令人愉悅的化學「催產素」(oxytocin),讓情侶一整天維持愛、親密的聯繫感。

催產素是一種大腦產生的激素,在情侶擁抱、親吻、愛撫間都會促使催產素的出現,專家認為,性愛後的親密感,也是因為催產速而產生,因此也催產速也被稱為是「愛情激素」。

早上做愛的好處不僅如此,英國伯爾發斯特皇后大學曾有研究發現,每週做愛3次的人,可以降低罹患心臟病或中風的風險;英國諾丁漢也有研究表示,50多歲的男性若能保持正常規律的性生活,也可以降低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