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正夯精油洗澡減肥法 邊洗澡邊減重懶美人最愛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春節到難免大吃大喝,過完春節腰圍又多了一圈,令人困擾,精油達人熊觀明表示,歐美最近正流行精油洗澡減肥法,用純正精油加強新陳代謝,邊洗澡邊減重,相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專業理療級認證精油顧問熊觀明表示,隨著社會的富裕以及生活方式西化,國人肥胖的盛行率有逐年增加的趨勢,目前歐美正夯的精油洗澡減肥法,因為簡 單容易做到而受到歡迎,它是結合植物、蔬果,將葡萄柚、生薑、檸檬、薄荷等萃取精油,加到沐浴乳中,運用每日洗澡時,在全身與脂肪較多的部位擦洗,沖洗 後,全身或肥胖部位再搭配滋潤椰子油等,擦拭全身,即完成每日步驟。另於早晚、三餐飯前多喝葡萄柚、生薑、檸檬、薄荷,可增進效果。

熊觀明說,想減肥的人不能偷懶,一般人減肥常常是失敗在沒有毅力,因為要改變原有習慣或嘗試新作法,對於一般人是有困難的,常常只有三分鐘熱度。因此利用生活中既有的習慣,持之以恆去做,就能輕鬆達到預計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