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回娘家喊「脫掉」 宅男箭步搶聞香

  • 豆花妹主動開口說要「脫掉」,讓宅男搶著要聞香!(圖/緯來)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離開緯來《打擊出去》3個月的豆花妹與第一代女主審巧克力日前連袂回娘家,而向來惜肉如金的豆花妹,回娘家居然主動開口說要「脫掉」,讓現場的人大吃一驚,玩新單元「驚聲尖叫」時,更當場嚇得花容失色!

豆花妹、巧克力回娘家,主持人陽帆不斷稱讚兩人離開節目之後,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豆花妹拍了電影、巧克力則是接演舞台劇!不過久未上節目的豆花 妹,第一次玩「驚聲尖叫」,就頻頻尖叫,直說:「穿襪子玩這個也太滑了吧!」更二話不說,立刻脫了襪子往下扔,讓參賽同學立刻衝上前,一把搶在手裡!

↓圖:豆花妹、巧克力小短褲回娘家,陽帆不斷回味兩人的好!(圖/緯來)


重回到熟悉的環境,豆花妹和巧克力顯得格外興奮,陽帆感謝兩人對節目的貢獻,「豆花妹就是純真,當然巧克力也幫節目加分不少!」他還提到,第一代 的巧克力在的時候是節目的拓荒期,接手的第二代豆花妹是享受期,現任主審JR在旁邊猛提點自己,陽帆頭一撇回他說:「你喔!還遙遙無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