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紫微博自曝裸照 三點清晰可見

  • 蘇紫紫於微博自曝裸照,似乎可看見三點。(圖/截自蘇紫紫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擔任裸模而爆紅的蘇紫紫,於28日在微博上傳一張裸照,並寫下這樣一行文字,「讓我們靜下來聽一聽,這心底的聲音,畫板在一旁沉靜,陪我走過一路的風風雨雨。」對此有網友稱讚勇氣,也有網友大罵無恥,反應兩極。

蘇紫紫是中國人民大學藝術系的學生,因擔任裸模而爆紅,但當時所拍的裸照也被流傳於各大網站上,讓她壓力很大。不過,她會走上裸體模特這條路,完全是偶然,而且並沒有一絲後悔。


▲蘇紫紫自曝裸照。(圖/截自蘇紫紫微博)

她說:「別人怎麼理解裸模這個行業這不是我能掌控的,我只能告訴他們,我做這個(裸模)我的心靈是乾淨的,沒有雜念的。我希望自己能用作品說話,而不是讓別人說『看,那個女的就知道脫』。」

然而蘇紫紫卻感慨這個代價實在太大了,也有損人的尊嚴。不過飽受爭議的她卻又在自己微博上曝光裸照,雖然該從藝術角度看待,但仍有許多網友表示非常看不起她這種行為,也有網友質疑她自曝裸照,根本在炒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