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胸肌能夾起一支筆」 微博女王樂與舒淇分享猛男

  • 舒淇(左)和內地當紅女星姚晨在《非誠勿擾2》中演姐妹淘。(圖/華誼)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浪漫愛情賀歲喜劇《非誠勿擾2》全台熱映中,這部片中除了有葛優、舒淇、孫紅雷、安以軒外,還有「微博女王」姚晨與肌肉型男邵兵特別吸睛,其中一場戲,姚晨還當著舒淇的面猛誇邵兵:「他的胸肌能夾起一支筆!」

已蟬聯多屆微博人氣冠軍的內地當紅女星姚晨,在《非誠勿擾2》中飾演一個直腸子的女生,個性憨厚可愛、敢愛敢恨,自然生動的演技獲得「女版周星馳」稱號。談起姚晨,舒淇說:「第一次跟她合作,就是演好姐妹,就真的覺得像失散多年的好姐妹。」

舒淇甚至還笑稱:「而且我們的嘴巴都很大!」而孫紅雷與邵兵在《非誠勿擾2》中分別飾演姚晨的舊愛與新歡,影片開場的高潮戲碼「離婚典禮」主角便是孫紅雷與姚晨。姚晨與孫紅雷分手後,勾搭上帥氣海軍軍官邵兵。


▲邵兵曾是輕艇運動員,練就一身健美肌肉。(圖/華誼)

劇中,邵兵飾演的海軍上尉即將搭乘軍艦出國執行任務,姚晨拉著姐妹淘舒淇到港口送行。當邵兵身著一身雪白軍服,威武地向姚晨敬禮告別時,只見她眼 眶泛淚,依依不捨地對著舒淇說:「他的胸肌能夾起一支筆!」讓所有觀眾爆笑不止。求證邵兵本人他的胸肌是否真能夾筆?他表示:「胸肌夾筆太簡單了!我可以 夾起一枚硬幣或一張紙!」猛男封號果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