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比男友紅!Angelababy搞大牌不願合作

  • Angelababy被爆因為男友黃曉明,因此不願與何潤東合作新電影。(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出道13年的何潤東即將在日本東京舉行售票演唱會,不過現在卻有香港媒體報導,指出電影《夏日的麼麼茶續集》原訂找來他與黃曉明緋聞女友 Angelababy合作,不過卻傳出黃曉明不滿何潤東在《泡沫之夏》的角色比他紅,進而有所眼紅,因此爆出Baby也不願與男友勁敵合作的情形。

何潤東出道以來演唱會邀約從沒間斷過,不過卻始終對於自己的肢體動作不太有信心,希望能在經過密集訓練後再上場,但最後在經紀公司說服下開唱。只 是卻有香港媒體爆料,指出電影《夏日的麼麼茶續集》原先已預計找來何潤東與黃曉明緋聞女友Baby合作,但卻傳出Baby拒絕和男友勁敵合拍新戲的消息。

至於黃曉明與何潤東為何會成勁敵,原因就在於去年兩人合作的電視劇《泡沫之夏》,因黃曉明不滿何潤東角色比他受歡迎,因此萌生敵意。對此何潤東經 紀人也坦言「有部電影是有說女主角可能是Baby,但還沒敲定。」只是對於拒絕合作的謠言,他也苦笑說「兄弟兩本來好好的,但媒體一直說何潤東與黃曉明不 合,讓兩人也有些尷尬。」

只是還算是影壇新人的Angelababy若真的是為了緋聞男友黃曉明挑男主角,如此顯得有些大牌,但Baby經紀人Kim也否認此事,「不會因為黃曉明不跟何潤東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