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MAN」!英國銀背猩猩會挺直腰走路

  • 安班:「我本來就很MAN,走起路來更像個更真正的MAN!」(設計對白)(圖/截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猩猩與人類的關係是自然界中最緊密的,基因差異不到2%。若走進英國肯特郡的動物園內,就會發現真的有「跟人沒兩樣」的猩猩,因為牠不知從哪學會直挺挺地走路法,讓遊客直呼「真的超『MAN』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隻會站著走路的銀背猩猩名叫安班(Ambam),出生於1990年,現在約重220公斤,是肯特郡林姆尼港野生動物園 (Port Lympne Wild Animal Park)內最大的猩猩。報導更具體形容,模樣超MAN的安班走起路來就像是個21歲的青壯年。

動物照護員奈思比表示,擁有安班這種技能的猩猩很少,且牠總能自在地擺動四肢,走得非常平穩,「這簡直有點不尋常了!」奈思比推測,「牠可能是想站起來想看吃飯了沒」,或者牠知道空出來的手可以拿更多食物,下雨時雙手還能保持乾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