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觀光團2015年出發 名額兩名、票價45億

  • 月球觀光團將於2015年出發,從月球看地球不再是夢想。(圖/取自中研院天文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去月球觀光不再是夢想,只要擁有1.5億美金(約合台幣45億),你就有機會在2015年搭乘太空飛船前往月球觀光。據美國媒體報導,佛吉尼亞州私人太空旅遊公司表示,月球觀光團的「船票」日前已經以1.5億美元的價格售出第一張。

美國「太空冒險」旅遊公司23日在德國慕尼黑的研討會上宣佈,2015年由地球出發往返月球的人類歷史首次商業飛行將成形。不過根據這家開「月球 團」的太空冒險公司表示,擁有1.5億不代表你就可以買的到船票,因為這個團將只會有兩個團員,在確定出售了第一張後,美國媒體也認為,另一張船票價格將 再飆新高。

早在2005年就宣佈可能會組織私人太空旅遊團的太空冒險公司,當時就傳出可能會以船票一張1億美元的價格出售,不過在經過六年的等待後,票價也確定漲到1.5億美元。

不過為了不讓以高價購買船票的旅客感到失望,太空冒險公司也對外公開可能「行程」,其中還以讓遊客看到月球背面景色為行程主打。據太空冒險公司表示,目前行程暫時分為由地球出發,於月球折返的8到9日行程,及先到國際空間站,然後再飛往月球的9到21天行程兩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