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難大片《全面手動》 半裸駕駛用人肉雨刷搏命演出

  • 這名駕駛使出秘技「手動雨刷」,讓網友大呼實在扯!(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全面啟動》去年夏天在全球熱賣,並創下超過8億美元的長紅票房。但是最近一段網路影片超爆笑,被網友封為「全面手動」。只見這名男性駕駛半 裸著身子在雨中開車,不過雨刷卻是自己用手啟動,以如此克難的方式擋雨。看到這段影片的網友也笑說,駕駛非常擅長DIY,不過也太可憐了。

手動牌雨刷固然好笑,不過這位老兄用如此天才的方式開車實在也太危險,萬一突然來個緊急煞車,雨刷兄飛出去也就算了,反正它在台灣還牽涉到職棒簽賭,讓棒球迷恨得牙癢癢,但是駕駛因此出事可就划不來。

影/男子不要命?! 「臥軌自拍實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1/01/24 09:52:25

知名影音網站近日流傳一則「臥軌自拍實錄」,不但引起網友強烈反彈,就連英國鐵路網公司(Network Rail)也怒斥此行為「愚蠢至極」;據了解,這段「不要命」的自拍影片僅長56秒,但刺耳的鳴笛聲,加上火車經過臥軌男子身上所發出的轟轟巨響,都讓看 到這則影片的網友替男子捏了一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