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奶貼豬哥亮 天王體驗:這個讚!

  • 新春賀歲國片電影《雞排英雄》25日舉行首映會。(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豬哥亮復出後的首部大銀幕作品《雞排英雄》即將對上周杰倫首部好萊塢作品,這齣「天王對決」的精采好戲,將於電影上映的1月28日上演。不過豬哥 亮本人25日出席首映會時,笑言「和周杰倫是好友,不要比啦!」但首映會上,同劇演員劉品言更是爆乳短裙貼臉豬哥亮,讓他直呼「這個讚!」

《雞排英雄》是2011年新春賀歲片唯一一檔正港國片,不過上映當天同樣對上天王周杰倫的好萊塢「處男作」《青蜂俠》,這場「天王對決」卻讓豬哥亮聽了直說「不要啦!我和杰倫都是好朋友。」還自嘲自己「年紀大了,打不贏人家啦。」

▼《雞排英雄》25日舉行首映記者會,言言爆乳超吸睛!(記者盧怡秀/攝)


不過豬哥亮場面話說歸說,話鋒一轉還是開始打片,「觀眾還是要進戲院看才知道,《雞排英雄》保證讓大家一看再看。」對於票房他也相當有信心,直呼「有信心、有信心!」

只是在片中飾演「絲瓜仙子」的劉品言,出席首映會時更是超有心機,爆乳低胸短裙粉紅小洋裝,讓同劇男演員眼睛大吃冰淇淋,中間劉品言更是送豬哥亮一個香吻,奶貼天王的舉動,也讓豬大哥直說「這個讚!」

▼劉品言在記者會上爆乳短裙超搶鏡!(記者盧怡秀/攝)


▼鍾欣凌事後也想貼豬哥亮!(記者盧怡秀/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