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狼犬「長腿」好兇 專咬男人重要部位

  • 苗栗凶狠狼犬,三名男性被咬重要部位。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一家鐵工廠養了隻母狼犬「長腿」,日前一位林姓鐵工路過慘被牠攻擊兩腿之間的重要部位,不僅蛋蛋被咬傷,命根子也留有齒痕,嚇得他至今聽到長腿還很害怕;林男事後才從飼主狗中得知,他不是唯一一個被咬傷要害的苦主。

「長腿」是隻母的比利時狼犬,凶狠的性格可謂犬中小辣椒,一年之內就咬了20多個人,其中有3名男性則是直接命中「要害」。「比如說送貨的啦,還是朋友帶進來沒注意的。」飼主表示,這些被咬的人因為都是朋友,所以沒有人要求賠償。

據悉,被咬的林姓鐵工就醫時,左側陰囊留有三個齒痕,牙齒穿透牛仔褲,陰莖也受了傷。難道,「長腿」真的會專攻男性要害嗎?飼主則替愛犬說話,表示只是高度剛好,並不是真的很愛咬男性重要部位。

「狗就那麼大隻,剛好就……是高度的問題啦!」飼主護犬心切,只是,被咬中要害的3名男性卻分別是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接著是水電工,最後是林姓鐵工,3男的身高高度明顯落差很大。(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