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台灣之「光」? 台裔女星在美國影集有露點床戲!

  • 在影集《加州糜情》裡露臉又露點的台裔女演員卡蜜兒陳。(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亞裔演員在美國電視影集裡露臉,近年愈來愈多。但有演出裸戲的,卻少之又少。來自台灣的就更不用說了。然而,碰到了《加州糜情》。終於讓大家看到台灣演員非但在美國電視影集裡露臉,還露點!

《加州糜情》(Californication)是由《X檔案》男主角大衛達契尼 (David William Duchovny) 擔綱的影集。但裡面說的不是有關外星人的X檔案,而是有關男女之間的XXX檔案!

裡面對性的描寫都超乎尋常的大膽,而是明刀明槍的拍。上周的最新一集裡,出現了一張新鮮的亞洲面孔。據說,她叫卡蜜兒‧陳(Camille Chen),而且是在台灣出生的哦!這算不算另類的台灣之「光」呢?

據網路上的資料說,卡蜜兒‧陳(很抱歉,我還不曉得她的中文名字)1979年出生於台灣台北,但從小在德州休斯頓長大,在她很年輕的時候就很熱愛 唱歌和表演。在奧斯汀的德州大學主修工商管理,大二時轉到戲劇系,但是她並沒有把這個消息告訴母親,這個決定成了她生命中的重大轉折,並開啟了她的演藝生 涯。

卡蜜兒‧陳以前曾在一些美國電影或影集裡亮過相,但多數作品都戲分不多。不過這次可謂大大露了臉。因為裡面的尺度,對電視上的亞裔演員而言,可說是一大突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