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潔兒尺度大開 性感睡衣上床大露半球 

  • 徐潔兒在電影《彈簧床先生》中,穿上性感睡衣大露半球。(圖/劇照)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全聯先生」邱彥翔、張心妍、徐潔兒主演的喜劇電影《彈簧床先生》日前上映,但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姐大的徐潔兒,在一場床戲中特別穿上性感睡裙,大露半球與「事業線」,讓她直說「這樣的尺度從來沒試過!」

首次挑戰大銀幕的徐潔兒,頭一次演戲就演一名喪夫的黑幫大姐大,更和邱彥翔在片中有床戲演出,不僅要穿上性感睡裙大露半球與事業線、還裸背演出,她坦言「讓我全裸還是會害怕,好在這次的床戲和其他電影中的都不一樣,走的是詼諧的路線!」

▼徐潔兒在片中穿起性感睡衣,大露事業線。(圖/電影劇照)




徐潔兒除了有性感睡衣造型外,更有身著日本和服,服侍彈簧床銷售員邱彥翔的戲份,「這和我以前飾演的一些職業女性不一樣,這個角色非常的性感、並且要溫柔,還要說一點點日語。」只是這樣種種的詮釋還是讓她相當有壓力,好在最後徐潔兒適時調整心情,更讓導演戴泰龍大讚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