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巧!賽車「脫胎」滾入輪胎堆 網友笑稱「找媽媽」 

  • 堪稱最有「靈性」的輪胎,從賽車上一路滾回家。(圖/擷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跑道上一輛輛賽車呼嘯而過,將觀眾熱血的情緒帶至最高點,有人形容,賽車是世界上最驚險刺激的活動之一,光只是「看」就須要莫大的膽量;不過有時 候在賽道上發生的插曲,卻意外讓人感受到格格不入的「溫馨」。影片中賽車突然「脫胎」,本以為會造成後續事故,但這顆輪胎拼命地滾,最後竟撞入由輪胎推成 的防護牆中,看起來就像是「回家」一樣。

這輛賽車原本遙遙領先其他車輛,但在一個彎道過後,車胎卻無預警脫落;2位播報員當場驚呼連連,擔心後方車輛可能會為了閃避輪胎而發生車禍,但這 顆「有靈性」的輪胎巧妙避開車陣,並沿著賽道邊一直滾,到了盡頭轉彎處時,一舉「跳」到由白色輪胎組成的防護牆上。2位播報員看了嘖嘖稱奇,乾脆放棄轉 播,直接大笑起來。

小小輪胎找媽媽。(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有網友表示,剛開始還以為是輪胎廣告,沒想到結局竟如此有趣,有人便開玩笑說,這顆可愛的輪胎是「跑累了」,想要回家找媽媽;但也有網友說:「白 輪胎哪生得出黑輪胎,它是回家找老婆!」更模仿起輪胎的口吻說:「娘子,我回來啦。」看來電影中所言「看賽車就是等著看意外」,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