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豆花妹新春拜年 祝大家「性生活」如意?

  • 「泰國豆花妹」New Patitta用天然呆的表情向台灣歌迷拜年。(圖/擷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豆花妹」Newwy Patitta被票選為2010年度爆紅人物之一,她憑著清新氣質與甜美笑容,輕鬆擄獲網友們的心。最近農曆新年將至,泰國也因為眾多華人的關係染上新年 氣息,Newwy特別以泰、中、英三種語言向大家拜個早年,不過她帶點腔調的中文祝賀詞,卻被不懷好意的網友說成是「祝大家性生活如意」。

Newwy Patitta再次展現「挑眉」的放電絕活,而偷瞄大字報的「天然呆」表情,也讓網友們「快融化了」。雖然她的「新春如意」,仍被聽成「性生活如意」,不 過還是有不少網友認為,一段時間不見,中文進步那麼多,顯示她真的很在意台灣的網友,有人甚至還自我陶醉的說:「為了我這麼努力,一定會更愛你!」。

「泰國豆花妹」Newwy Patitta向大家拜年。(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當初以MV「問一下」讓網友們都「戀愛了」的Newwy Patitta,這次又貼心的用中文向歌迷們拜年,網友還誇張地說:「今年一定會從年頭旺到年尾!」大家一致認為泰語拜年別有一番風味,但也覺得奇怪,為甚麼泰文的「發財」會跟中文那麼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