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首現「麥田圈」 驚動美國主流媒體

  • 印尼首度出現麥田圈,內由環形、扇形及其他不規則圖樣構成。(圖/截自《FOX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正接近地球?又或者是否存在?至今仍無定論。但印尼一處村落近日首度出現「麥田圈」,似乎又在提醒人類它們存在的證據。目睹景象的民眾都相信這是飛碟降落的證據;但當地天文科學家卻強調,此現象是火山灰壓倒的,或是旋風吹成的。

根據《FOX NEWS》報導,位於印尼日惹特區斯萊曼縣(Sleman,Yogyakarta)內的村莊約戈迪魯托,23日出現了一個倒塌與直立稻株合成的複雜圖案, 這直徑約70公尺的大圓形內有著規則的環形、扇形等圖樣。當地居民紛紛表示,上週六晚間有龍捲風吹過,周日下午就看見稻田裡的痕跡,「這不可能是風或動物 所為,一定是飛碟降落的證據」。



但當地博斯查天文台(Bosscha Observatory)主任盧特菲推測,「這些稻株是被附近莫拉皮火山噴出的火山灰壓倒的」;氣象與地球物理機構預警中心主任裏布迪延托則認為,「稻株應是旋風所致」,但無法解釋怪圈圖案的形成原因。

「我們不會派調查人員前往現場」,印尼太空機構首席天文學家湯瑪士(Thomas Djamaluddin)更直言,因為我們懷疑麥田圈是人類所為,而非自然現象,且也沒有科學現象證明外太空存在外星人。

自20世紀70年代起,全球各地陸續出現許多麥田圈異象,引發各界深入探討,隨後有不少圖像被證實是人類惡搞。因此,多數尼天文專家寧願相信印這次圖像也是人類所為,且「如果這真的是外星人幹的好事」,它們絕對會留下一些有規律的痕跡,「不可能一點提示、訊息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