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豔遇不斷 小狗、小鹿和小熊都是仰慕者

  • 姿態優雅的貓咪,不只受到人類喜愛,更有其他眾多「愛慕者」。(圖/翻攝dennisw.idv)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部可愛的影片,主角有貓、狗,還有一隻「鹿」。而這隻鹿不知為何,特別迷戀影片中的小貓,不停舔小貓,向牠表示愛意,由於小鹿實在舔得太熱情,舔到無法自己,連旁邊原本很鎮定的狗狗,也忍不住好奇,一同加入。

網友看完熱烈討論,「狗狗:『到底是有多香?讓我聞聞』」、「小貓一定是用蜂蜜沐浴乳」、「奇怪,我記得鹿吃素的」。可愛的小鹿,不斷幫貓咪「梳頭髮」,小貓還瞇起眼睛盡情享受,「我不知道自己這麼香?我也來舔舔看好了,喵~」




2010年十大票選最受歡迎的動物照,美國哈里斯堡這對好友,鹿與奶油色虎斑貓,親密互動,榮獲第6名。(圖/翻攝xuite.net)


貓咪跟鹿的感情好到,每天相約在花園玩耍,互相親吻說「早安」!(圖/翻攝xuite.net)

另一支逗趣的影片,原本坐在門口看風景的花貓,被崇拜者「小黑熊」不斷騷擾,先從尾巴開始「上下其手」,甚至把花貓撲倒,暴怒的花貓先賞小黑兩巴 掌,把小黑撲打到躲起來,網友爆笑「小貓不惹則已,一惹驚人」、「熊熊:『我只是想跟你玩而已啊(畫圈圈)……』」、「貓咪:『你到底是有完沒完 阿?』」、「小熊也太愛小貓了吧」,這段影片最後是小花貓獲勝,熊熊被趕到角落,頭一探出來就被小貓揍,「再惹我,就給你好看!」



先前一則日本綜藝節目的短片,曾在YouTube火速竄紅,點閱人數更高達14萬人。傻哥鬥牛犬一直試圖「偷親」小貓,不堪其擾的小貓整個被惹惱 了,左一拳右一記,最後一個勝利之拳,成功把白目狗狗扳倒,倒地不起的狗狗,還露出一臉窘樣,「跟你玩玩而已,幹嘛打人阿?」,可愛模樣超爆笑!



狗狗舔舐的意義?
舔舐的意義必須根據發生當時的狀況與情形而定。狗狗可能肚子餓了,想吃點心,也可能是對你表達順從之意。

處在緊張狀態的狗狗也會做出舔舐動作,即使身邊沒有其他的人或是狗,牠們也會舔舔自己的嘴,或是神經兮兮地舔自己的身體或是腳掌;快速伸出舌頭,舔舔周圍的空氣。當狗狗處在陌生環境、身邊充滿陌生的人事物的時候,他們便容易舔舐自己的嘴唇或是空氣。

舔舐是一種複雜的信號,不過可以確定,這些是完全沒有敵意的動作,而狗狗、小鹿、小熊應該都是出自善意,情不自禁的多舔了小貓好幾下,但看貓咪的反應,就知道不是每隻貓咪都買單!


貓咪的可愛、嬌媚,任誰都招架不住,更別說個性熱情的狗狗囉!(圖/翻攝wenwen.soso.com)


「貓小姐妳好可愛唷,快給阿姑金一下!」(圖/翻攝tt.m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