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合唱團》第二季布蘭妮異想收視創新高

  • 《歡樂合唱團》第二季1月25日Star World首播。(圖/Star World衛視合家歡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讓全球網友狂熱的《歡樂合唱團》影集,去年在台灣播出第一季時也創下了一股Glee旋風,1月25日起每週二晚上8:55,Star World將首播《歡樂合唱團》第二季,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可以再度欣賞本劇演員精彩幽默的對話和精湛的歌舞。

由於《歡樂合唱團》劇中演員大多出身百老匯,本身歌唱功力了得,唱片公司也源源不斷的將他們在劇中翻唱的歌曲推出一集又一集的原聲帶,在去年十月 以75首進入告示牌百大單曲的紀錄,超越披頭四的71首單曲,雖然還遠遠落後貓王的108首,但可不要忘了他們才剛出輯不到兩年,以《歡樂合唱團》持續走 紅的情況來看,貓王在天之靈應該也會捏把冷汗了。

《歡樂合唱團》這部影集描寫公立高中一群被視為是遜咖學生所組成的合唱團,以無比的自信發揮自身的歌唱和舞蹈能力,陸續改變大家的偏見。從第一季 開始,就不斷的創下收視率高峰,特別是第二季當中由小甜甜布蘭妮客串的「布蘭妮異想」一集也創下本節目有史以來的最高收視率,共有一千三百多萬人次觀賞。

在獲獎方面,《歡樂合唱團》更是所向披靡,連續在去年及今年的金球獎拿下音樂喜劇類最佳影集,劇中飾演毒舌女教練蘇的珍林區也陸續奪得艾美獎及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而克里斯柯佛也飾演劇中因為性向而遭眾人排擠的寇特而拿到今年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