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外星人綁架?國父孫中山曾目睹UFO!

  • 關公都能大戰外星人,國父孫中山跟外星人相見歡應該不過分。(圖/翻攝Youtube)

新奇版版工星期八

最近星期八閱讀了一篇文章叫做《國父孫中山先生UFO目睹考》,作者為呂應鐘教授。身為一個對於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有點興趣的人類來說。星期八覺得在進入正題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呂應鐘教授。

呂應鐘在1977年獨資創辦國內第一本探討飛碟現象之《宇宙科學》雜誌,並將UFO翻譯為「幽浮」,此名詞現在已成為台灣社會慣用之中文名詞。並於1982年創辦台灣第一個UFO社團「台灣不明飛行物研究會」,也就是現在的台灣飛碟研究協會。

《國父孫中山先生UFO目睹考》乍看有點像是1976年的電影「關公大戰外星人」(都是一位歷史名人混搭外星人)。內容則是寫道國父孫中山先生在 1916年遊浙江普陀山時,目睹了幽浮。從許多文獻、幻想文章與影集中,外星人一直都是無所不在的。(我猜蔣公看到逆江而上的那條魚,也很有可能是外星生 物。)

普陀高僧印順法師在1934年撰寫《遊普陀山志奇》的由來一文,收集在《南海普陀奇聞錄》中,並曾發表在《佛教日報》上,一時轟動佛教界。內容記 載1916年8月25日,國父由普陀山慧濟寺住持了余方丈陪同,攀佛頂山天燈台,在此見到奇景異物,而驚詫不已。(好險外星人沒有綁架國父,還是綁走了消 除記憶呢?)

呂應鐘教授在《國父孫中山先生UFO目睹考》指出,國父在近距離清楚地看見圓輪盤旋,並且相當迅速。國父不知那個空中大圓輪是什麼物質製造的,也 不知此圓輪是用何種力量運行的,當他正在感到疑惑時,此物突然消失。從當年的一些文獻來看,國父孫中山極可能直接目睹幽浮,所以大家之後看到幽浮也不要太 害羞喔。(我承認結尾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