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報到 英罕見白袋鼠寶寶「探頭」

  • 位於英國的西米德蘭野生動物園有罕見的白袋鼠寶寶提早見客了。(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全球氣溫異常,英國在去年更歷經了百年來最冷的12月,但位於西米德蘭野生動物園(West Midland Safari Park)如今卻傳出令人為之振奮的好消息,一隻罕見的白袋鼠(White Wallaby)寶寶從育兒袋中探出頭來見客了;動物園方面對此表示,袋鼠寶寶的誕生代表著春天的腳步終於近了。

↓罕見的白袋鼠寶寶因英國嚴寒的天氣提早見客了。(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據了解,白袋鼠先天並不是白色的,而是基因突變後再經過人工培育而產生的,目前全球不超過1000隻,更被英國女王視為「澳洲最漂亮的動物」;對 此,負責野生動物的勞倫斯 (Bob Lawrence)表示,通常袋鼠寶寶都會在2月時「鑽」出育兒袋認識環境,如今這隻白袋鼠寶寶提早了一個月報到,應該也是受到嚴寒的天氣所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