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蓉狄亞自爆高中吸毒 藥源是饒舌歌手Snoop Dogg

  • 卡麥蓉狄亞上節目受訪,與主持人幽默對談相當搞笑,卻自爆向饒舌男歌手Snoop Dogg買大麻。(圖/擷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卡麥蓉狄亞雖未現身新片《青蜂俠》在日本舉行的首映禮,但她日前在名嘴喬治羅培茲(George Lopez)主持的節目進行宣傳,搞笑之餘卻語出驚人大爆高中時,向饒舌男歌手Snoop Dogg買大麻。

卡麥蓉狄亞日前上名嘴喬治羅培茲的節目,自爆高中時與饒舌男歌手Snoop Dogg同校,還向他買過大麻;卡姐在節目中與主持人的幽默對談,頻頻逗笑在場來賓,她大概也是少數在節目中「脫鞋」受訪的藝人。(卡麥蓉上節目脫線搞 笑!http://www.nownews.com/2011/01/22/340-2684022.htm)


↑卡麥蓉狄亞赤腳受訪。(圖/擷取自YouTube)

節目中,卡麥蓉狄亞即興打高爾夫球,喬治要她打男友艾力克斯(Alex Rodriguez)的Q版娃娃(下圖),卡麥蓉狄亞還在他耳邊說早已跟男友「翻雲覆雨過」,未料他卻當眾回覆卡麥蓉的話,讓她只能以笑遮羞。


↑卡麥蓉狄亞赤腳在節目上打高球。(圖/擷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