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戀母情結? 小S自認像婆婆 網友:你比較醜

  • 小S(右)自認和年輕時的婆婆(左)很像,還說老公有戀母情結。(圖/截自許雅鈞微博、記者邱榮吉攝,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的老公許雅鈞20日在微博上貼出自己爸媽年輕時候的照片,引來網友關切,尤其是古典美、有氣質的許媽媽,讓網友大為讚嘆。許雅鈞有感而發: 「親愛的媽媽二十幾年前,比我現在大沒幾歲,時間過的真快。要好好孝順她。」小S則回應:「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像我婆婆,可見男人有點戀母是真的!」

對於小S說自己像頗有韻味的婆婆,看到照片後的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眼神和鼻子確實有點像,且兩人都是大美女,直誇小S這個媳婦實在太會說話了;不過也有網友大呼:「完全不像!」更有人直接表示:「你婆婆比較漂亮!」、「你婆婆比妳長得端正太多了!」

↓小S的老公許雅鈞在微博上PO出自己爸媽年輕時的照片。(圖/截自許雅鈞微博,組合圖)


另外,許雅鈞也放了一張許爸爸50年前的黑白照片,感性表示:「人終就會老的,一轉眼爸爸都七十多了,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當下。」小S再次發揮舌燦 蓮花的功力,大讚:「難怪老公那麼帥!我愛我的家人,在感嘆時間過的好快的當下,就表示需要讓家人知道你多愛他們!」同時誇到老公和公公。

小S常在自己的節目《康熙來了》中,大聊自己和公婆的相處情形,並時常誇讚兩老、幫公婆「做公關」,讓人佩服小S維持幸福家庭下足工夫。觀眾也一 直都對許家兩老相當好奇,如今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直呼:「全家都好有星味!」許雅鈞也透露:「老爸常說他年輕時不當明星太可惜了。」

↓小S(右)維護幸福家庭有方。(圖/截自許雅鈞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