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李大浩薪資仲裁敗訴 今年年薪6億3千萬韓圜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強打李大浩20日在薪資仲裁中敗訴,今年年薪6億30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1646萬元)。

李大浩向韓職的仲裁委員會提出薪資仲裁,這是韓職史上第20件薪資仲裁,勞方只有獲勝1次。去年獲得打擊7冠王的李大浩,向樂天球團要求年薪7億 韓圜(約合新台幣1829萬元),不過球團只願意給他6億30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1646萬元),李大浩憤而向韓職提出薪資仲裁。

韓職表示,雖然認同李大浩的成績可以拿7億韓圜,考量到李大浩的守備與其他選手平衡性,因此要求他接受樂天球團提出的年薪。李大浩要求的年薪7億 韓圜是韓職史上最高年薪,韓職也認為李大浩所提出的資料說服力不足。李大浩晚間知道敗訴後,他不滿地說,「誰還敢提薪資仲裁?」更批評直到成為自由球員 (FA)前,薪水完全由球團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