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週刊爆料!傳有港台小天王 搞大粉絲肚子

  • 最新一期的香港八卦週刊《FACE》爆料,指出有名港台小天王搞大粉絲肚子!(圖/擷取自《FACE》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期的香港八卦週刊《FACE》報導,一名自稱「華誼小職工」的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指出一位港台天王在中國大陸風流一夜後,竟搞大一名20歲不到大陸女學生的肚子,最後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猜測,最後爆料者又提供新線索,給小天王一個英文代號「L」。

自稱「華誼小職工」的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有名港台小天王在大陸風流一夜後,竟搞大一位不滿20歲的女學生。事情一出後,立刻讓一堆網友超級感興趣, 頻頻開始猜測是哪位男藝人,最後爆料者還忍不住補充說明,「(他)拍過嘔(偶)像劇,聲音也不好聽,也不知道為什麽紅了,據說一筆錢給對方後,事情不了了 之了。」還說該名小天王形象相當正派,不懂為什麼一出事就搞出這麼大條的。

有人也好奇這名「華誼小職工」為什麼知道這些八卦,他也自稱曾在中國影業一哥「華誼兄弟」工作兩年,看盡一班大明星的真面目。也與多位藝人打交道,甚至還說自己常與女星「同桌吃飯」,因此對各大女星在飯局上侍候老闆的情形相當清楚。

週刊出刊後,裡頭影射「港台小天王」的人選,台灣方面不外乎有羅志祥、林俊傑、周杰倫,港星則有古巨基、林峯、王祖藍等人。但周杰倫與林俊傑公司聽聞此事後,都大為光火,不僅雙雙否認,兩邊還不約而同地直說「我們是天王、不是小天王!」

至於羅志祥方面,助理更是大分貝駁斥,並說「每次有捕風捉影的事情,你們有證據就拿出來,別有的沒的扯到他,否則我們一定投訴。」三位港星方面也 都否認自己與此事有關聯,只是「華誼小職工」用L代號代替小天王,其實是用明星的真實姓名,再結合名字字母縮寫來暗示,這位被影射的男星究竟是誰,看來還 要讓大批網友猜測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