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的品味 愛個性女人味的大蘋果時尚

  • 張榕容的靚包品味~就愛大蘋果時尚(圖/JOPA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女星的品味一向都是流行指標,中法混血影后張榕容大方分享她的「靚包品味」,有個性又兼具女人味的包款,最能擄獲她的芳心。至於全球的精品時尚,她則是較偏愛都會感十足的紐約「大蘋果時尚」。

張榕容還說,2011年春夏一定要為自己準備一個「半月型包」,這個款式最能展現都會女性的自信摩登風情,且不需買機票出國,也能成為道地的紐約 客。此外,在氣溫還有點兒冷颼颼的早春時節,張榕容個人也很推薦柔軟皮革編織的經典收藏包,可以呼應身上喀什米爾毛料編織的溫暖毛衣。

當然,過著「公主般」的生活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張榕容說,有時候手拎一個洋溢「上城女孩風」的包款也是可以小小滿足一下的。像是紐約精品JOPA 今年春夏就以曼哈頓上流社會喜好觀察,推出多款色彩跳躍明亮,加上精工鑄造五金的細膩設計包款,不僅適合平日穿搭,亦適合出席各式宴會派對,且優雅又經典 的設計,更是上城女孩風的重點元素。

而如果是最舒適的手感,張榕容則是推薦柔軟的羊皮包,質感羊皮搭配個性化鉚釘釘飾及流蘇飾件,呈現一種專屬的酷帥感。且近一、二年發燒的金屬鍊條本季依舊流行,但較低調的鐵灰色金鍊條更能帶出與皮革交纏的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