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秀英爆智商僅62! 推託「計算錯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被其他團員公認為最會跳舞、唱歌的才藝女孩,但日前在韓國節目上卻被爆出智商僅62(一般智力為90至110),她直說是手機計算錯誤!

韓國K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演藝轉播》採訪「少女時代」,當天節目為團員進行特別儀式,頒發優等獎發給最聰明的成員、食獎給食性最好的成員,而 火獎則發給性格最獨特的成員。

秀英的歌藝、舞技最備受團員讚賞及推崇,因此她獲得優等獎,當節目主持人問到她IQ多少?她說用智慧手機的軟體測,結果只有62,「是計算錯誤」,消息一出,確實讓秀英粉絲嚇了一跳,不過手機軟體非正統測試儀器,想必大家也只會對這個數字一笑置之。


↑少女時代上節目,焦點卻在秀英的智商僅62。(圖/擷取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