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色貓?專替女主人豐胸按摩 甚至吻上了雙峰

  • 這隻黑貓賣力地替躺在床上,露出渾圓「半球」的性感女主人進行按摩,不時還會將牠的頭貼上女主人的雙峰,好像在吻酥胸一般。(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養貓的朋友都知道貓兒有時會出現前腳踩踩踏踏,臉上甚至露出滿足神情的「按摩」行為,但是如果貓咪按摩的部位,是「重點部位」呢?網路上就出現了色貓替豐滿女主人按摩胸部的影片,認真的樣子毫不輸專業「胸部按摩師」,成了名符其實的「貓奴」。

胸部按摩師的工作就是要每天幫隆乳的患者按摩,有網友曾戲稱這是「男人最羡慕的工作」,而想要「胸部偉大」的女性朋友,也常常透過按摩刺激胸腺,但現在有人把這個工作交由貓咪來做。

在網路上的影片中,一隻黑白貓很努力的替穿著白色小可愛的小姐按摩胸部,按著、按著,前手還勾到這位小姐的胸罩,接著又觸及那深深的「事業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