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6歲童右腿遭輾斷 台灣民眾想跨海捐款

  • 右腿上的傷讓志浩痛得哇哇大叫。(圖/現代金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力量真大!浙江6歲男童志浩在屋外玩耍,遭一輛轎車輾過,右腿斷成3截。由於經濟困苦,志浩家籌不出手術費。《NOWnews今日新聞網》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後,有熱心的台灣讀者希望捐款相助。經詢問,志浩家先前已收到當地民眾捐款,也完成了手術,目前狀況良好。

志浩受傷是在去年12月中,本報讀者「erin」今天(17日)來信指出,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但想捐款相助,不知是否有愛心帳號。本報聯 繫當初披露此事的浙江媒體《現代金報》,撰寫報導的記者鄭振國有些驚訝,直說沒料想到台灣會看到報導。對於台灣民眾的愛心,他深表感謝。

鄭振國指出,當初報導一出,在當地乃至全大陸,引起了廣泛關注,許多愛心人士慷慨解囊,在兩天內,志浩家人就收到約4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捐 款,基本已湊足手術費用。目前,志浩已經完成了手術,而且非常成功,再過幾天就能出院,志浩母親因此婉拒台灣民眾的好意。她說,希望大家將愛心獻給社會上 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

據鄭振國透露,志浩家經濟狀況不好,經《現代金報》安排,當地有愛心人士每月將捐款1500元,助志浩求學。另外,肇事者撞傷志浩後逃跑,目前仍未有下落。警方指出,事發地點沒有監視器,志浩也沒能記住車輛形狀及車牌,線索非常少,但還是盡力追查。

媽媽救我! 車禍右腿斷3截 浙江6歲童忍痛爬回家(2010/12/19 11:47)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6歲男童志浩,日前在屋外玩耍時被一輛轎車輾過,右腿斷成3截。肇事者逃逸,志浩拖著斷腿,獨自爬了6公尺向母親求救。母親看到兒子趴在門口喊她,深厚拖著一條長長血路,腿上白骨森森,鮮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