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UP !  黛安芬蝴蝶美型再效應 釋放自信與美麗

  • CHEER UP !  黛安芬蝴蝶美型再效應 釋放自信與美麗

本報訊

失戀了,是誰鼓勵你忘掉那劈腿男友重新出發 ? 當妳為生活與家庭忙到不自覺身材變型,是誰特別在生日時送妳一套性感內衣,重拾身材的信心 ?

答案通常是「姐妹淘」!

姐妹淘是形容女人間綿密情感最溫暖名詞。 姐妹淘間有分享喜怒愛樂;有推扯拉擠; 也有傷心失意時的互相扶持鼓勵; 更多的是平凡生活中姐妹淘在鼓舞的正面能量中,找到生命中美麗的亮點!

內衣與女人間也維妙地存在著宛若如姐妹淘般親密的關係 ! 穿上一件全然包覆完美上挺的內衣,就像姐妹淘間溫暖的支持,身材變美了 、自信自然寫在態度上、在舉手投足間。內衣不但呵護女人,更是一種鼓舞女人,讓女人變美麗的力量!

黛安芬品牌經理吳玲璇表示: 國際黛安芬在全球為女性設計製造內衣有125年歷史了; 她幾乎跟女人畫上等號,黛安芬深信一件內衣可以跟女人有更深的互動,帶給女性鼓舞與美麗的力量。 2011年黛安芬更將這種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姐妹淘情感轉化於品牌服務精神、商品設計及廣告概念。

2011年黛安芬早春新品「蝴蝶美型」即率先以蝴蝶版型、姐妹淘鼓舞的力量為主軸,首度推出品牌雙代言制,邀請甜美性感天使李毓芬與知性聰慧楊千霈,雙雙代言詮釋鼓舞姐妹淘互動情感,展現黛安芬女性豐富多元的特質及產品給予消費者美麗與鼓舞的力量。

第一次擔任內衣代言人,首次大尺度穿內衣入鏡的楊千霈,在穿上蝴蝶美型的第一時刻說:穿對內衣真的可以穿出女生的自信美麗。即便不是大胸部的女 生,都可以藉由蝴蝶美型集中托高的效果,呈現出最美的體態! 我也喜歡胸罩每個小細節的設計,處處可見美麗的蝴蝶。天生有戲感,加上是自己愛用信賴的品牌,及商品所帶來的自信安全感,即使是第一次如此大膽坦胸面對鏡 頭,千霈仍是一派輕鬆地完成二天辛苦的拍片工作。

至於二度入選黛安芬代言人,首度與千霈合作廣告的甜美性感毓芬說:很開心與千霈合作,在歐式場景片場中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因為黛安芬蝴蝶美型讓我們從陌生到合作,到像姐妹淘般的真情互動。即使工作中我都感受到姐妹淘互相支持的力量。

毓芬與千霈合作的第一支廣告影片繼1月7日記者會首播之後,即將在1月12日於國內各大電視頻道全面開播,且讓我們期待千霈+毓芬帶來內衣的姐妹淘感動力量。



新年開始,想知道2011年妳的星座運勢 ? 那個星座的姐妹淘最能旺妳愛情、健康、人氣、金錢與事業運 ? 或是想在2011年有個全新look ! 作為女人貼心姐妹淘的黛安芬特別邀請星座專家夢洗為妳解析;黛安芬也安排多場彩妝造型紅運闖關活動。1月11日起透過雅虎時尚及FashionGuide 網站加入黛安芬蝴蝶美型網路活動,你也可以感性分享你與姐妹淘間的感人鼓舞片段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