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喊「搶劫」變「強姦」 路人恐慌、警察關注

  • 納豆和蕭敬騰在《殺手歐陽盆栽》中有精采對手戲。〔圖/影市堂〕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日前在台北木柵山區拍攝,其中一場蕭敬騰追殺宅男納豆的戲,可讓納豆吃足苦頭!他整個晚上喊了無數次的「救命啊」、「搶劫啊」,到最後聲嘶力竭的嗓音卻成了「強姦啊」,不僅引起路過民眾恐慌,就連路過的巡邏警車都上前關心。

日前《殺手歐陽盆栽》在木柵拍攝一場追殺戲碼,被蕭敬騰追殺的對象就是在片中飾演宅男的納豆,不過這場戲他並不好受,納豆整個晚上喊了不下五十次 的「救命啊」、「搶劫啊」,最後在疲憊不堪的最後,「搶劫」喊起來卻像「強姦」,不少路過民眾聽了都相當緊張,甚至還引來路過巡邏警車的關注。

除此之外,納豆還在雨中淋了一個小時的雨,更被蕭敬騰飾演的殺手當做屍體般在隧道內拖行,但種種的辛苦卻還沒結束,最後他所駕駛的車更上演暴衝、撞山壁等危險特效,讓納豆嚇的直說「只差沒漏尿了。」

這回蕭敬騰在片中更是搞宅自己,在電影裡頭還演出高難度飛車特技,而特技師Boogie更是與柯受良合作超過20年的電影飛車特技,他就透露《歐陽盆栽》保證是他入行30年以來翻滾方式最為精采的一次,更說這場戲絕對有好萊塢等級!

《殺手歐陽盆栽》改編自九把刀小說、耗資六千萬,並找來兩岸三地優異的演員以及幕後製作團隊跨刀幫忙,就是希望粉絲看了能有不同風味的感受,其中劇組更以好萊塢效果打造特技場景,要觀眾在電影看到速度的刺激與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