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跑宣傳身體吃不消 大嘆不敵青春內體蔡依林

  • 黃小琥(左)舉辦新歌試聽會,蕭淑慎特地現身站台。(圖/華納)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黃小琥將發行全新專輯《如果能…重來》,但她卻對密密麻麻的宣傳期,感到很痛苦,還哀嚎的說:「吃不消啦!你們現在是把我當蔡依林在操就對了,老娘ㄟ沒命啦!」而她10日舉辦媒體聽歌會,首波主打歌《重來》的MV女主角蕭淑慎也到現場祝賀。

睽違一年再推出專輯,黃小琥可是非常積極展開宣傳活動,但是面對工作量大增,甚至一天幾乎只睡5小時,讓她哀嚎地對工作人員吶喊:「你們是想要累 死我喔,通告這麼多,好歹一天也讓我睡滿7小時,不然起碼也讓我工作5天休2天!」沒想到工作人員卻回答說:「小琥姐你這樣真的很還好,你看蔡依林以前通 告表有多滿!」

對此,黃小琥忍不住以台語口音跳起來大喊說:「阿蔡依林幾歲我幾歲,你們這樣是想操死我喔!」然而即使每天都很操,許多歌迷仍很期待聽到她的新作 品。而此次新歌MV找來即將入獄的蕭淑慎主演,讓她相當感動,並感謝黃小琥給她機會詮釋,她也有感而發將酬勞所得全數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能藉自己的 微薄心力幫助這些孩童。

看到蕭淑慎的善行,黃小琥非常感動並說:「我知道你演技一直都很好,也看到你近期的改變,所以跟公司力荐,MV的效果真的很好!」 至於之前被拍到與德籍男友陷入熱戀,她也坦言已單身20年了,好不容易有好機會,當然希望得到祝福,也表示現在很享受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