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3DS,亞洲市場就看你了!」

  • 任天堂最新掌上型機種 Nintendo 3DS。(圖/擷取自Nintendo官網)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任天堂 8 日在東京舉辦了 NDS 家族最新機種 Nintendo 3DS 的公開體驗會,同場釋出詳細上市情報、首波遊戲陣容,為這款即將在 2 月 26 日全球首發,搭載裸眼 3D 顯示功能的攜帶型主機預先暖身。社長岩田聰日前在接受產經新聞訪問時,對於 N3DS 可望於 2011 年 4 月新會計年度起在中國、亞洲等地的推出,表示寄予厚望。

隨著 N3DS 2 月在日本的發售日逼近,相較預定 3 月在美國、歐洲、澳洲等地的上市計畫,對於亞洲市場而言,岩田聰指出 3DS 將是一個在亞洲發展新市場的機會,最終發售日期,則會在穩定日美歐澳 4 國市場供需後,再行判斷。

同時,岩田聰在日經新聞的 訪談中透露,希望 N3DS 不要重蹈 Wii 跟 NDS 在首發的主機和遊戲陣容一併推出後,一度因為軟體供給速度不及,導致初期聲勢稍嫌不足的窘境。目前 NDS 系列機種已在全球賣出超過 1 億 3000 萬台;在 N3DS 的首發目標方面,任天堂預計在 3 月底前的日本及其他地區總量賣出 400 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