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算命正夯!噗浪版電網關帝廟爆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在噗浪(Plurk)河道上最夯的網站就是噗浪版電網關帝廟,這個網站可以在線上「問情」、「謀事」或是「求財」,使用這網站必須要有噗浪帳號,輸入帳號與密碼之後,你就會得到一張籤文。

從2010年跨到2011年,許多人也面臨到愛情、事業與財富的抉擇,因此線上算命也成為許多人的選擇。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也有提供命理大街的服務,歡迎各位網友也可以來輕鬆算命。

NOWmews也提供命理大街的服務,請點此。

噗浪版電網關帝廟請點此

愛算命?! 網路算命最佳好去處~

文/命理大街
算命一直以來是國人遇到困難、挫折或徬徨時,做為解答的一道窗口;網路算命更是給予生活步調忙碌的現代人,方便且廣泛的資訊來源。以往多數人普遍認為,在現今命理的趨勢帶動下,大家似乎也漸漸接受網路算命消費的觀念。

NOWnews命理大街首次改版中,藉由這次改版問卷調查發現,西洋算命方式最得網友喜愛。有超過八成的網友表示,一次會花超過100元來算命, 其中願意在算命上消費超過500元以上的網友更達兩成以上。對新版的風格和功能使用上,有超過六成的網友,表示「很喜歡」此次的新版頁面風格。

算命的種類五花八門,眾多網友喜愛用「紫微」和「星座」的方式算命;其中大多數人偏愛測算「整體運勢」、「事業」及「愛情姻緣」這三大類。

從命理大街首頁簡化的介面及易上手的搜尋功能,輕鬆搜尋屬於自己的算命方式,同時命理大街也聘請許多重量級命理老師為大家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親算,在激烈競爭的命理平台中,殺出一條血路,希望給民眾帶來最便利的服務,用平易的價格,也能有高級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