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知名護手霜 竟有半支是空的!

  • 網購護手霜,包裝與網路展示完全不同,消費者氣炸。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消費者在網路上購買護手霜要當作跨年禮物,沒想到收到物品時,不但包裝跟網路展示完全不同,其中一支甚至一半以上都是空氣,要求更換還拖了不少的時間,讓這名消費者感到相當不滿。

在網路上訂購知名品牌的護手霜,收到貨後卻是包裝不同、品項不符,其中一支甚至還比其他的重量還輕,王先生不滿地說,「這個就是空的(記者:打開就是?)對,因為這個鋁管,有沒有擠壓都可以明顯的發現,沒有擠壓的痕跡。」

原本想在跨年夜送給朋友當禮物,沒想到廠商拖了7天都沒有處理,讓王先生禮物送不成,還換了一肚子氣,因此質疑是否知名品牌一放上網路,就會連服務都打折?業者澄清,「空氣有時候會混在裡面,在填充的時候,本來是要幫他換單支,因為來不及調貨了。」

廠商表示,是因為更換了新包裝、廠商來不及更新,才會造成消費者誤會;至於王先生買到的「半瓶護手霜」,業者也強調願意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