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阮經天多了賽車王頭銜 意外紅了弟弟阮經民!

  • 阮經天與弟弟阮經民(右)兩人長相超像!(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帝阮經天被平面媒體直擊與女友許瑋甯十指緊扣步出愛巢,不過才剛拿下金馬影帝封號的小天,可又多了個「賽車王」的頭銜!原來在去年12月中的時 候,他秘密地在桃園龍潭參加了一場賽車比賽,更以58.694秒數拿下冠軍,其中弟弟阮經民更是當起攝影師,但外型超像哥哥阮經天的他,意外成了外界焦 點,更有人說「他比小天更有自然非凡的氣勢,《艋舺》應該找他去演!」

阮經天2010年以《艋舺》拿下金馬獎影帝,可說是人生一大高峰,而他與女友許瑋甯的感情也越愛越堅定,不僅在獲獎同時兩人互擁,現在又被平面媒體直擊小倆口十指緊口的走出愛巢。

不過小天現在更多了個新頭銜「賽車王」,去年12月中他秘密參加一場賽車比賽,媽媽、弟弟阮經民以及女友許瑋甯都現身加油;不過就有人注意到小了 阮經天12歲的弟弟阮經民,現年16歲、就讀東海大學附設高中的他,賽車比賽當天他充當攝影師捕捉哥哥英姿,但兩條濃濃的大眉毛像極了哥哥阮經天!

▼阮經天去年秘密參加賽車比賽,女友許瑋甯以及弟弟阮經民都現身。(圖/太陽報)




有網友就說外型跟阮經天極為神似的他也有種氣勢,「《艋舺》應該也可以找他去演」,也有人笑說「阮經天的替身就是他了,簡直一模一樣!」但許瑋甯透露,「阮經民雖然長得像小天,但目前無意往演藝圈發展,因為爸爸希望他努力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