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扮性感兔女郎大秀事業線 她卻嬌嗲說:我想招桃花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迎接民國100年正式進入倒數囉!消費市場近來一片熱滾滾,各品牌慶祝活動、限量商品推出接二連三的,連烏克蘭籍名模瑞莎也都受到這股歡欣氣氛的感 染,受邀為Swatch出席兔年生肖紀念錶上市活動的她,以一身黑色性感馬甲與澎裙的兔女郎裝扮現身,大秀事業線,但手戴粉紅色《黑皮兔you》兔年生肖 紀念錶的她卻嬌嗲的說:「我想招桃花」,大方的公開求愛。

扮「小白兔」對甜美又性感的瑞莎來說,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回了。瑞莎表示,在烏克蘭過新年時小朋友都會打扮成小白兔,她也不例外。且因為她有兔牙,因 此從小就有「兔寶寶」的外號,所以瑞莎也非常喜歡蒐集與兔子相關的東西,而以前烏克蘭總統也曾戴過一隻Swatch《色情小兔》的錶款,讓她印象非常深 刻,但是一直買不到,因此這次Swatch因應明年建國百週年所推出的兔年生肖錶,滿足了過去她對小兔手錶的缺憾。

而這支兔年生肖紀念錶款《黑皮兔you》還是與國際知名插畫家「幾米」合作設計,僅在兩岸三 地販售。在設計風格上,以幾米相當擅長且喜愛描繪的兔子為主角,風格則是幾米一貫的童趣與幻想風格,以粉紅色的膠材錶帶搭配筆觸濃郁的繁花錦簇圖案,粉紅 色膠材錶殼搭配黑兔與小童偶的錶盤插畫。另,還有紅色的外盒包裝,呼應年節喜慶色系。

此外,2011年不僅是中國兔年,更是台灣建國一百周年,Swatch特別加碼推出「建國百週年,送您金兔發發發」活動。自1月1日起至2月7日,凡於活動期間至全台Swatch專櫃或專賣店,購買限量兔年生肖錶款,還有機會獲得純金兔墜或純銀兔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