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積極瘦身秀性感 等待「未來的情人」

  • 丁噹將推出新專輯,近來積極瘦身美白,希望能快點找到情人。(圖/相信音樂)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丁噹從《猜不透》到《我愛他》,每一張專輯不但締造了自己最新代表性的情歌作品外,也橫掃許多重要獎項。而這次她將推出全新專輯《未來的情人》, 單身許久的她,這次卯足全力,勤上健身房讓自己的線條曲線更優美,還耗資20萬購買美白的美容療程,希望「未來的情人」能夠快點出現。

這張名為《未來的情人》最新專輯,是丁噹第5張專輯,在音樂製作上集合了名製作人鍾成虎、五月天石頭、怪獸、英國舞曲製作人Pete Matrin、新浪潮搖滾樂團MOJO徹底打造,展現了丁噹更豐富的情感層次,發酵著輕熟女在愛情中的各種姿態。


▲丁噹近來積極瘦身美白,秀出性感身材。(圖/相信音樂)

整張專輯融合了靈魂抒情、搖滾ROCK及英倫DANCE三大風格,充分展現丁噹能唱能跳的一面。此次,丁噹還特別遠赴英國倫敦,與小甜甜布蘭妮、 吹牛老爹的舞曲製作人Pete Martin合作,演唱了Pete2011全新創作的舞曲《多愛少怪》,在這首充滿電氣炫音與放克的英倫舞曲中,首次體驗到她時而迷幻時而強勁的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