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廣告大集合 表情動作都是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和貓咪光是亮相,就能讓人驚呼可愛了,何況是針對飼主來的寵物廣告,創意加上貓狗天真無邪的模樣,使這些廣告極有看頭。

寵物網站廣告:讓他們學會享受等待

這張在網路上流傳許久的照片,其實是一幅廣告,「Purina Bark in the Park」是紐西蘭最大的狗狗聚會,這個平面廣告傳遞這項訊息。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廣告

RSPCA的全名是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是英國的動保福利團體,這系列「Show us some love we'll return the favour」的廣告,是由澳洲布里斯班的GeorgePatterson Y&R廣告公司創意執行,在官網www.gpyr.com.au可看他們更多作品。







寵物輔導學校廣告

Coaching-Canin是一家寵物輔導學校,不但要教狗狗聽話,也對狗狗心理輔導,讓狗狗即使獨處,也能有自我控制力。



寵物食品廣告

看看狗狗臉上的怪異表情,其實牠們都有壓力,只是你沒有注意而已。這家寵物食品標榜混合獨特的草藥,能穩定狗狗的神經系統以抵抗壓力。





原文網址: 圖/狗狗廣告大集合 表情動作都是戲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1/03/91-2678948.htm#ixzz1A7TcuGH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