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嘴玩遊戲 美胸皇后劉伊心放得開

  • 現場請來美胸皇后劉伊心和民眾玩遊戲,炒熱氣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國際新車大展,現場請來比基尼皇后及美胸皇后劉伊心和參觀民眾玩遊戲,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有美女加持炒熱,氣氛還是火辣辣。

美女大撒紅包,來賓拿在手上多少錢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可以上台可以跟美女一親芳澤,現場請來美胸皇后劉伊心和民眾玩遊戲,以嘴對嘴吸紙,不能用手,劉伊心低胸打扮近距離接觸,整個遊戲雖然點到為止,卻也讓人臉紅脖子粗,讓上台觀眾大呼「卯」到了。

劉伊心2009年專程到香港參選亞洲小姐選拔,最後獲第四名且憑著34D的傲人身材,獲得「最佳完美體態獎」,進入演藝圈後,性感的外表都是題材,當然最大賣點就是「胸」器。

此外,現場還有「交通靚妹」人氣票選,美女PK秀性感,闖三關爭后座,只見民眾搶拍,鎂光燈此起彼落。2011大台中國際新車大展,自去年12月 31日跨越到民國100年1月9日,連續十天,每天自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展覽館(原水湳機場)展開。(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