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元旦宣佈閃電結婚 嫁MV老公施瓦茲

  • 濱崎步(左)將與她MV中的男主角施瓦茲(右)閃電步入禮堂。(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級流行歌手、32歲的濱崎步,跨年夜才在NHK紅白歌唱大賽身披白紗演唱《Virgin Road》,1日凌晨就在推特上發出震撼訊息,表示近期將與在她MV中飾演她老公的奧地利男星施瓦茲(Manuel Schwarz)結婚,震撼日本演藝圈,讓2011年的第一天超精采。

濱崎步在推特寫道:「新年快樂,我『老公』今年起要變成我真正的老公。」並在粉絲俱樂部網站上難掩喜悅地寫道:「愛有很多種。我身為一個人、一個 女人、又與一個無價的愛邂逅。我確信我們處於最接近永恆的地方,在《Virgin Road》裡飾演我老公的Manuel,在我真實生活裡將變成真正的老公!」

↓濱崎步與施瓦茲的甜蜜合照。(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根據了解,施瓦茲比濱崎步小2歲,兩人去年8月認識,當時濱崎步在美國洛杉磯拍攝最新專輯《Love songs》(去年12月22日上市)收錄曲《Virgin Road》,拍MV時認識對方。(濱崎步、施瓦茲甜密合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01 /340-2678507.htm)10月拍續集《Love songs》、《Last angel》MV時又再度合作。男方住在洛杉磯,倆人平常以電話或e-mail培養感情。

經紀公司表示,婚後濱崎步仍會繼續在演藝圈發展,不過之後的演藝活動還沒有確定,並澄清閃電結婚並不是因為懷孕。濱崎步31日晚上唱完紅白歌唱大 賽後,趕到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她每年都會辦的跨年倒數音樂會。之後在推特上與粉絲互動時,她表示:「一切都沒變,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