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梁靜茹半夜喊餓 老公急奔買宵夜

  • 梁靜茹收到公司送的雞湯相當感動。(圖/環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幸福人妻梁靜茹不但身旁有老公Tony愛相隨,唱片公司也體恤她為了1月5日的個唱忙昏頭,29日特別送上雞湯暖胃,梁靜茹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還忍不住感動落淚,大喊:「你們對我太好了啦!」表示將會更加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梁靜茹將與手機軟體公司合作,舉行萬人合唱上傳活動,粉絲的聲音都會被收入在萬人大合唱的公佈大會中。梁靜茹透露,愛唱歌的Tony也會獻「聲」支持,不過卻大虧老公不太會唱歌,音都會飄走,之後還得靠後製幫忙。

Tony日前還特別在微博上稱讚梁靜茹的歌聲「跟豆花一樣,又滑又溫柔,暖到心裡。」兩人結婚將近1年,感情如膠似漆,Tony還會半夜幫老婆買宵夜,甚至會把有關於梁靜茹的新聞都收集起來做成剪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